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首頁



2014~與狗對話之三~台北講座
2014~On Talking Terms with Dogs III~Turid Rugaas Seminar in Taipei

 Vicki響片訓練課程很榮幸在此公告,世界知名犬類行為大師吐蕊‧魯格斯女士將於2014年1/18-19(週六日)第三度舉行台灣講座,隨後並將舉行小型活動及講座。

 為了讓更多狗兒飼主了解犬類語言並學習嶄新人犬相處哲學及方法,2011&2013年邀請魯格斯女士來台舉行「與狗對話」講座,佳評如潮,台灣飼主的熱情及學習熱忱也令她印象深刻,表示非常樂意再度來台。

 魯格斯女士研究犬類社交語言已超過三十年,她的著作《與狗對話:認識犬類安定訊號》(改版後更名為 狗狗在跟你說話2! 完全看懂安定訊號指南 》)及DVD改變了人們看待狗兒的觀點,讓我們更深入認識狗的天性及行為,也為人犬帶來更美好的關係。

 2012年十一月魯格斯女士第二本中文著作《狗狗在跟你說話!完全聽懂狗吠手冊出版,詳述吠叫行為根源、類型及解決方法,是每位養狗人必備的寶典。

  請您務必在月曆上做下記號,空出這兩天時間來,和我們一起參與這個難得的盛會,您這次不必坐飛機到國外,在台北就能目睹這位大師的風采,分享她幾十年累積而來的心得和經驗。